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团队杨潇翎博士的论文在《Cryogenics》发表
发布者: 侯予 | 2023-07-01 | 9168

团队杨潇翎博士的论文"Review of internal cavitating flow in injection nozzles, external atomization and cooling in liquid nitrogen spray cooling systems Corresponding"在Elsevier旗下的国际期刊《Cryogenics》发表,薛绒副教授为论文通讯作者。     

该论文首先对液氮在喷雾冷却过程中的三个阶段,喷嘴内空化流动、喷嘴下游雾化以及液滴行为驱动冷却过程的相关研究进行了回顾与展望;进一步讨论了液氮喷雾冷却研究目前仍存在的一些不足和亟需开展的工作。

该论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s://doi.org/10.1016/ j.cryogenics.2023.103661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