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暨高等院校制冷及暖通空调学科发展与教学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22-06-08 | 717

促进我国制冷与暖通空调科学研究的发展,及时交流与宣传我国制冷与暖通空调学科发展的最新技术,架设制冷与暖通空调新技术产学研结合的桥梁,促进自主创新,“第十二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以下简称新技术研讨会)”定于 2022 年 8 月上旬在天津市召开(第十五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后)。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制冷学会联合主办,天津商业大学和天津大学承办,天津市制冷学会和天津市可再生能源学会协办。   

届时中国制冷学会将同时举办“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制冷及暖通空调学科发展与教学研讨会”,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大学承办,天津市制冷学会、天津市可再生能源学会协办。

会务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300134

会务组办公电话:022-26684065

会议联系人:刘圣春(13920682426),刘斌(18920197448),孙志利(13920590050)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