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团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气体润滑与干气密封学术会议
发布者: 侯予 | 2023-05-20 | 1165

“第十四届全国气体润滑、干气密封学术会议暨专业委员会会议”于2023年5月19日至2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主办,湖南大学、高端智能装备关键部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崇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承办。会议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加,本次参会人数达到200余人,收到论文投稿73篇,还邀请到了6个大会报告、12个分会场报告、13个青年学者论坛邀请报告和66个学术报告。

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陈双涛教授,赖天伟副教授和研究生赵琪、万晓、王护斌参加了本次会议。

侯予教授和陈双涛教授分别担任了本次会议的大会主席和分会场主席。侯予教授作为专委会主任为大会致辞,赖天伟副教授做了题为“气体润滑鼓泡箔片止推轴承理论分析与实验研究”的邀请报告,团队研究生三篇学术论文在会议上做了口头报告。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