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博士研究生宋书建的学术论文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frigeration》发表
发布者: 侯予 | 2024-01-08 | 12293

团队博士研究生宋书建的学术论文“Experimental investigation on a closed-cycle single-stage turbo-refrigerator for deep freezing” 在Elsevier旗下的热力学领域权威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frigeration》(工程二区,IF=4.140)发表,陈双涛教授为论文通讯作者。   

该论文对深冷应用下基于电驱透平膨胀-压缩机的闭式涡轮制冷机进行了实验研究,获得了不同热负荷条件和不同转速下的制冷机系统和电驱透平膨胀-压缩机的运行特性。

该论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的资助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s://doi.org/10.1016/j.ijrefrig.2023.08.016

“深低温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