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研究生肖润峰关于高热流密度下的新型热沉散热的研究论文被《Applied Sciences》接收
发布者: 侯予 | 2023-02-15 | 675

团队研究生肖润峰的学术论文"Experimental study on cooling performance of a hybrid microchannel and jet impingement heat sink"被国际期刊《Applied Sciences》(IF=2.679)接收,导师陈良教授为论文通讯作者。     

高热流密度下的热管理是影响大功率电子设备性能的关键因素,射流冲击冷却是一种很有应用前景的研究方案。论文设计、制造了一种结合微通道和射流冲击的热沉,并在以R134a为工作流体的闭环系统中进行了测试。

该论文得到了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学生类项目的资助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s://doi.org/10.3390/app122413033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