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征稿通知:2023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学术会议
发布者: 侯予 | 2023-04-06 | 2359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交流会将于2023年11月10日—11月13日在洛阳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并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一处的大力支持。欢迎业界内各位同仁积极投稿参会,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包括下列专题:基础热力学;热力系统循环;热泵空调制冷;材料热物性;新能源、脱碳、储能;热力系统动态特性、诊断与控制等。

二、征文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三、经学术会议评审出的优秀论文,将推荐在《工程热物理学报》,《太阳能学报》等期刊上发表。

四、学术会议的开会日期等信息,请关注分会网站:http://www.thermophysics.cn/。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

2023年4月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ZjTzh1B8ljARDOLPkoucjg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