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中通协气体分离设备分会团标委2021年年会暨团标审查会召开
发布者: 侯予 | 2021-11-03 | 11061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气体分离设备分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团标审查会在杭州市召开。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应邀参会并致辞,分会团标委委员、待审团标及新立项团标起草单位主要参编人员共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赖天伟副教授代表团队和《电机制动氢气透平膨胀机》起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首批立项的《电机制动氢气透平膨胀机》、《智能空分先进控制系统》、《空分设备安全运行规范》三项待审团标的主起草单位分别就标准的立项背景、编制过程逐一进行了说明。评审组听取了起草单位关于标准技术内容、征求意见过程和关键问题处理等内容的汇报,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在现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表决同意本次评审的三项标准通过审查,分会团标工作的首批成果诞生。

此次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推动了气体分离设备行业团体标准的发展,增加了标准的有效供给,促进以高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提升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能力,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评价及竞争更加有序,将有力促进相关行业的生产技术发展。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