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128校庆】能动学院1994届校友返校 齐聚一堂共叙同窗情
发布者: 侯予 | 2024-04-06 | 3156

4月5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8周年暨迁校68周年之际,能动学院1994届校友本科毕业30周年返校参加校庆及校友活动。

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从四面八方回到学校,相聚一堂,回顾在学校的美好岁月,期待未来的幸福生活。4月5日下午,1994届校友100余人来到创新港,参观了能源与科学技术研究院,并在敏行楼6115会议室举办了校友聚会。此次聚会由来自核热能01班梁薇和风机01班刘小民主持,能动学院院长苏光辉教授,副院长侯予、田文喜教授,热能工程系主任刘银河教授、流体机械及工程系主任刘立军教授、压缩机工程系主任曹锋教授、热能动力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刘继平教授及系所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原文详见:http://epe.xjtu.edu.cn/info/1112/15933.htm

“深低温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