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4位博士研究生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发布者: 张荻 | 2021-10-10 | 12344

2021 9 24 日经西安交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团队4位博士研究生赵伟、王宇璐、张哲源、郑召利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4位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于202197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号巨构3249会议室进行。答辩委员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乔渭阳教授、空军工程大学何立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袁奇教授、李增耀教授、宋立明教授组成。

赵伟博士于2013年进入课题组学习,学位论文题目为《考虑时变的透平叶片非线性振动特性和状态检测研究》。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踏实肯干、刻苦上进,科研工作严谨务实、精益求精,多次获得优秀研究生等表彰奖励。

·

 

王宇璐博士于2014年进入课题组学习,学位论文题目为《振荡模式和参数对并联成组扑翼性能的影响及主动学习优化研究。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认真踏实、积极进取,曾赴哥伦比亚大学学习交流一年,获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博士一等奖学金、CSC公派研究生奖学金等表彰奖励。

 

张哲源博士于2014年进入课题组学习,学位论文题目为《高速液滴撞击下材料损伤及叶片侵蚀特性预测方法研究》。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踏实负责、刻苦钻研,获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等表彰奖励。 

 

郑召利博士于2014年进入课题组学习,学位论文题目为《多时变特征转子振动模型减缩、不确定性量化及故障检测方法研究》。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善于思考、创新求真,在学习和科研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博士研究生标兵、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