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杨松浩 副教授,2019年分获西安交通大学、日本德岛大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电力系统稳定性分析和控制、电力系统人工智能技术。个人主页:http://gr.xjtu.edu.cn/web/songhaoyang

 

   挺 副教授,2021年获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直流配网故障检测、电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个人主页:https://gr.xjtu.edu.cn/web/wang.ting

 

Jerry Li1989年获波特兰州立大学硕士学位,西安交通大学专职研究员,先后在美邦纳维尔能源管理局(BPA)、 美国SKM系统技术工作,研究方向为电力系统/能源系统的数字化建模与仿真计算。

人员招聘

岗位1:交大青年优秀人才计划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已在相关领域取得明显业绩,学术水平居同龄人前列,具有良好学术潜质。待遇包括学校部分和课题组绩效,年薪>40万,福利齐全。

 

岗位2: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已在相关领域取得明显业绩,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待遇包括企业配套和课题组绩效,年薪>35万,福利齐全。

 

岗位3:专职科研助理,硕士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电力设备研发或系统运行工作经验,待遇包括基本薪酬和课题组绩效,收入面议。

团队合影

2018年与毕业生合影

2019年与毕业生合影

2020年与毕业生合影

2021年与毕业生合影

 

2022年与毕业生合影

 

2023年与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