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吴志强教授荣获“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青年奖”
发布者: 吴志强 | 2023-12-20 | 981

2023年11月28日,中国化工学会年会在广州召开,第十五届“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隆重颁发。

吴志强教授获“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青年奖”。

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是中国化工学会设立的最高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在化工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和科技人才,推动中国化工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该奖项以中国化工先驱侯德榜先生的名字命名,自1985年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评选和表彰在化工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科技成果。这一奖项的目标在于激励和推动化工科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行业树立榜样,促进学术研究与实际应用的结合。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在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推广方面发挥着积极的引领作用,为中国化工事业的繁荣做出了显著贡献。

 

 

http://www.ciesc.cn/award/houdebang/a2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