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祝贺课题组成员陈洪强博士获得 “第十三届全国微重力会议优秀青年论文奖”
发布者: 张永海 | 2023-07-17 | 674

2023711-15 日,第十三届全国微重力科学学术会议暨空间材料-空间生命-微重力科学前沿交叉论坛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成功召开,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赵建福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董绍明院士、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李莹辉研究员担任会议主席。会议设置了主会场和7个并行分会场,围绕微重力流体物理与热物理、空间材料科学与智能制造、微重力实验技术与地基试验设施、空间基础物理、空间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微重力燃烧科学与防火安全等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张永海教授和陈洪强博士代表课题组参加,并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陈洪强博士所作的微流控氧化硅纳米流体强化流动沸腾换热特性研究报告获得优秀青年论文奖,研究内容与成果获得与会代表的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