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新闻

分享到:
祝贺方天舒、曙阿克.库尔曼巴依、吴重霖同学硕士和本科顺利毕业!
发布者: 李菲 | 2023-07-01 | 12686

方天舒同学自2020年加入课题组以来,主要从事微针贴片的研发与应用研究。硕士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分析化学》上发表论文1篇,作为共同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曾获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特等奖学金、蒋大宗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2023年7月1日,方天舒同学被正式授予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毕业后,他将前往香港城市大学继续深造。

曙阿克·库尔曼巴依同学来自新疆伊犁。2019年11月本科阶段就加入课题组,主要从事乳腺癌细胞/巨噬细胞的扫描电化学显微镜研究。硕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在Chemical Science.上发表论文1篇,以第3作者身份在Anal. Chem上发表论文1篇,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2023年7月1日,曙阿克同学被正式授予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毕业后,她将前往法国索邦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吴重霖同学2019年毕业于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同年考入西安交通大学生命学院,就读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期间,先后完成了专家诊断系统校对平台的开发、基于单片机的跌倒检测设计及治疗真菌性角膜炎眼部微针的研发工作,并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优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优秀等荣誉。2023年7月1日,吴重霖同学正式授予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士学位。

祝贺三位同学!希望三位同学在今后求学过程中继续秉承严谨认真、坚韧不拔的交大精神,挑战自我,坚持创新,学有所成,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