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Top500

分享到:
2019年01月,课题组Joule文章发表
发布者: 王洪 | 2019-01-01 | 619

Joule综述:有机热电从材料制备、性能优化到器件集成!

 

 

热电技术可以直接将废热转化为热,是新兴清洁能源中的杰出代表之一。据估计,2024年全球热电发电机市场将达到近10亿美元。其中,有机热电发电机由于质量轻、成本低、柔性等一系列优势而更具优势。西安交通大学王洪教授从材料制备、性能优化到器件集成,分三个板块系统综述了有机热电领域的历史、现在和未来。

 

 

 

Hong Wang, Choongho Yu et al. Organic Thermoelectrics: Materials Preparation, Performance Optimization, and Device Integration. Joule 2018.

https://www.cell.com/joule/fulltext/S2542-4351(18)30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