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博士研究生张根玮论文被JMCA接收
发布者: 杨生春 | 2020-08-19 | 258

博士研究生张根玮论文“Tailoring the electric structure by constructing the heterointerface of RuO2-NiO for overall water splitting with ultralow overpotential and extra-long lifetime over 2000 hours at 1000 mA/cm2
”被JMCA(IF=11.3)接收(https://pubs.rsc.org/en/content/articlepdf/2020/TA/D0TA06565J?page=search),该论文从理论和实验上验证了RuO2-NiO 界面效应对电化学水分解的高效催化作用,其在大电流密度下依然保持了极高的催化稳定性和活性,在工业应用上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这篇论文同为物理学院建院后的第一篇科研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