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新闻

分享到:
张志成教授获得陕西省教育厅2012-2013年“春笋计划”优秀高校指导教师称号
发布者: 张志成 | 2013-12-27 | 766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春笋计划”2012—2013年度终期评估工作的通知》(陕教基二办〔2013〕14号)要求,经各市推荐、“春笋计划”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陈瑜秋等46名优秀学员、张志成等40名优秀高校指导专家、宋喜贵等56名优秀高中指导教师、《半导体激光器端面泵浦四镜Z字形或八字形折叠腔的性能研究》等43项优秀课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等22个优秀课题研究实验基地、西安市教育局等8个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人员和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地、各单位向获奖人员和单位学习,积极探索发现和培养创新人才的有效途径,为我省培养创新型人才、推进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