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Top500

分享到:
2021年课题组项目获得”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 王洪 | 2021-10-02 | 1761

12月3日,“秦创原·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我们团队荣获“2021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科协、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知识产权局、沣东新城管委会主办,旨在推动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加快“卡脖子”技术攻关,推动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和“两链”融合,锻炼、打造科技经纪人、“科学家+工程师”和“新双创”等3支队伍,赛事理念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理念高度契合。2021年4月下旬启动报名以来,汇集了省内外近300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孵化器及科技组织推荐的750余个高水平科技项目,经过预赛、复赛等环节,最终294个项目进入决赛。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农业科技6个领域,评选出3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9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5个项目获得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