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早稻田大学西出宏之教授受邀访问课题组并开展合作研究
发布者: 李盛涛 | 2018-10-20 | 180

 

撰稿:冯阳       

 

         受课题组邀请,早稻田大学西出宏之教授於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率研究生王宇、中村凌汰访问课题组。

        2018年10月,西出教授课题组研究生王宇、中村凌汰在课题组展开合作研究。

 

 

        2018年10月16日,西出教授作了题为“Materials Informatics for Energy-Related Functional Polymers”的精彩报告。报告介绍了西出教授课题组利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方法在功能型聚合物材料设计方面的最新研究。该研究工作对于电气功能材料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随后,课题组博士生冯阳对她在早稻田大学期间的研究工作做了汇报,她在西出教授课题组交流学习两年并於近期回国。汇报结束后,课题组老师们与西出教授和课题组同学们共同讨论交流,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指导建议。

 

 

        最后,西出老师与李老师就双方在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欢迎西出老师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