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课题组与日本明电舍公司就共同研究项目做深入交流
发布者: 李盛涛 | 2018-11-23 | 171

 撰稿:张磊

 

        20181122日上午,日本明电舍公司负责人鉢呂常务、田上先生、马洪涛先生及翻译张航先生等一行人抵达西安交通大学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就课题组与明电舍共同研究项目的阶段性进展进行交流和讨论。

    李盛涛教授课题组博士生张磊介绍了高性能氧化锌阀片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荣命哲课题组青年教师孙昊介绍了关于开发SF6替代气体研究进展情况。李盛涛课题组研究生葛昭介绍了课题组变压器油-纸绝缘研究方向最新购置的测试设备与搭建的实验平台。此外,参加会议的还有闵道敏老师,张乐教师及其他参与项目的研究人员。

    明电舍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相关问题展开详细讨论,课题组方面对明电舍方面的问题作了认真回答和详细说明。明电舍方面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期待项目能够按照计划顺利完成。会后,明电舍一行人对氧化锌项目所用实验设备进行了参观,相关研究人员也进行了实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