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课题组论文被评为IET High Voltage杂志优秀论文
发布者: 李盛涛 | 2020-07-13 | 793

    热烈庆祝李盛涛教授、博士生于是乎及冯阳的论文被High Voltage杂志评为优秀论文。文章题目为“Progress in and prospects for electrical insulating materials”,201610正式刊登于IET High Voltage杂志首卷第三期,该文章至今仍排列期刊浏览量及下载量第一名。

 

 

    论文对绝缘材料一个多世纪以来的发展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从天然材料到有机聚合物,从纯聚合物到纳米复合材料。虽然绝缘材料在电、热、机械性能上都取得了瞩目的进展,但针对材料的相关研究仍面临许多挑战。最后,文章对未来绝缘材料的研究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文章信息】

Shengtao Li, Shihu Yu and Yang Feng. “Progress in and prospects for electrical insulating materials”, High Volt., vol. 1, no. 3, pp. 122-129, Oct. 2016. 

文章链接:http://ieeexplore.ieee.org/document/7731582/

 

 

 

 

 

 

【High Voltage】

High Voltage》自20164月创刊,创办单位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CEPRI)、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和清华大学共同合作。作为首个专注高电压领域研究的英文期刊,采用全数字化的开放获取出版模式,以最快捷、便利的方式让有价值的学术论文被感兴趣的读者获取,核心内容为高电压、大电流、强电磁场。目前High Voltage的所有正式出版文章已经被ESCI收录。

 

 

 

 

 

 (文字:于是乎   编辑:L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