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成功申办2021 ISH国际会议
发布者: 李盛涛 | 2017-09-22 | 197

           2017828-91日,课题组成员李盛涛教授(右3)、李建英教授(右2)、刘文凤副教授(左3)、闵道敏副教授(左2)及博士研究生何锦强(左1)、严智民(右1)赴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第20届高电压国际研讨会(2017 ISH, 20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High Voltage Engineering),与高电压领域国际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此外,通过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由李盛涛教授代表中国高电压领域学者,申请并获准2021 ISH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的举办权。2021年,我们在西安交通大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电压领域工作者,分享研究成果,展望未来发展!

 

【ISH会议】始于1972年慕尼黑工业大学,得到国际大电网会议(CIGRE)的支持,是世界高电压领域最大的国际会议之一,是世界电力电工领域的学者和工程师交流和学习的重要平台。

 

(文字:何锦强 编辑:L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