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课题组访问早稻田大学大木教授研究室和西出教授研究室
发布者: 李盛涛 | 2017-09-22 | 170

2017915-916日,李盛涛教授率领课题组教师刘文凤教授、闵道敏副教授和博士生黄印,分别访问了早稻田大学的大木義路(Yoshimichi Ohki)教授研究室和西出宏之(Hiroyuki Nishide)教授研究室。

 

在大木教授研究室,大木老师对李老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李老师等人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要把两课题组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继续进行下去。

 

 

 

在西出教授研究室,西出老师对李老师接受邀请并访问研究室表示感激和欢迎。李老师做了题为Key Issues in Insulating Materials的报告,简要介绍了西安交大、电气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具体研究内容,并阐述了绝缘材料的发展前景。

 

 

 

 

西出老师对李老师的报告表示感谢,并就油纸绝缘、纳米电介质等问题与李老师和其他课题组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课题组学生冯阳(目前在西出教授研究室做博士交流)对她的研究工作做了汇报,大家对冯阳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西出老师与李老师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而务实的交流。

 

(文字:黄印  编辑:L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