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课题组参加“Energy-Next”学术讨论会
发布者: 李盛涛 | 2015-11-24 | 134

 

      受早稻田大学西出宏之教授(Prof. Nishide)邀请,课题组李盛涛教授、刘文风老师、杨柳青老师参加了由早稻田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召集的“Energy-Next"学术交流讨论会(Joint Workshop on "Energy-Next"),并作题为“Development of UHV Transimission and Insulation Technology in China”的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左二起:李盛涛,大木義路,汪正平,西出宏之,Prof. H. Ishii, Prof. T. Yokoshima)

 

 

 

 

李老师在作报告

 

  

 

各位专家展开深入讨论

 

        各位研究人员对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中国电网系统发展上所作的工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商定下次学术讨论会于2016年3月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参加本次学术讨论会的包括早稻田大学西出宏之教授(Prof. Nishide Hiroyoki),国际著名电子工程学者、香港中文大学汪正平教授(Prof. Chingping Wong),国际著名电气工程领域专家大木義路教授,来自早稻田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的研究人员。

 

西出宏之教授简介:

        西出宏之教授主要从事生命及能源相关功能器件的研究,目前在Science,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等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他因在自由基聚合的电子传输方面的杰出贡献得到国际同行的广泛认可,曾获得日本高分子科学学会奖,SPSJ高分子科学与技术杰出贡献奖。目前他还担任了亚洲高分子学会联盟主席和日本化学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的职务。

 

汪正平教授简介:

    国际著名电子工程学学者、美国国家工程学院院士,被誉为“现代半导体封装之父”、“高琨第二”。现任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董事教授”、材料科学及工程学系Charles Smithgall Institute讲座教授;于2010年初任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院长。2013年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

(以上资料来自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