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热烈祝贺课题组四位同学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发布者: 李盛涛 | 2017-06-10 | 224

        根据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2017年5月27日发布的消息,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已经确定,录取名单请参见网页链接(http://www.csc.edu.cn/chuguo/s/934)。

 

       课题组一共有四位同学获得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将以联合培养的方式赴国外继续深造学习。博士生潘绍明已被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录取,博士生茹佳胜和博士生马超已被美国宾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录取,博士生平炜炜同学已被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The 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录取。

 

       在这里,首先衷心恭喜各位同学,希望各位同学在国外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其次,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融入当地生活,感受不同的文化,结交新的朋友。最后,祝大家照顾好自己,期待大家学成归来!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能力, 2007-2011年期间,国家在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中实施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该项目每年将选派5000名左右的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留学学习。2017年计划选派9500人出国留学,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000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6500人。
(文字:平炜炜;编辑:L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