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日本明电舍株式会社社长浜崎祐司一行访问课题组并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 李盛涛 | 2014-09-11 | 129

        

        2014911上午,日本明电舍株式会社浜崎社长一行五人来到西安交通大学,与本课题组在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二楼座谈,洽谈合作交流等事宜。校长助理荣命哲教授,本课题组李盛涛教授,刘文凤老师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长助理荣命哲教授在作介绍

 

 

    荣命哲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日本明电舍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西安交通大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表达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日本明电舍浜崎社长也发表了祝词。双方相互交换礼品并进行了摄影纪念。紧接着,古川总经理对日本明电舍进行了简单介绍,李盛涛教授对学校以及学院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介绍了共同研究的准备和初期试验情况。双方就感兴趣的直流避雷器以及真空断路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浜崎社长一行人还参观了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

 

 

明电舍株式会社社长浜崎祐司(左5)一行与校长助理荣命哲教授(右5)和李盛涛教授(右4)课题组成员

(右3:刘文凤老师,右2:何锦强,右1:蔺家骏)

 

 撰稿:蔺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