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李盛涛教授参加在美国Baltimore召开的第15届ISE会议并进行系列访问
发布者: 李盛涛 | 2014-09-30 | 132

        201489日至23日,李盛涛教授参加在美国Baltimore召开的第15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lectrets (ISE 15)会议,参观并访问了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康涅狄格大学、耶鲁大学等多所大学。

    会上,李盛涛教授作了题为“Understanding of Breakdown Phenomena in Al2O3/LDPE Nanodielectrics based on Charge Transport Simulation”Keynote talk报告。

 

 

 

李盛涛教授在作报告

 

    ISE会议期间与C. M. Cooke教授(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交流,Cooke教授1985年曾应刘子玉教授邀请到我校讲学。

 

 

    随后,李盛涛教授赴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康涅狄格大学、耶鲁大学等多所大学交流访问。

 

 

与奥本大学程忠阳教授在一起

 

 

 

 参观访问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并与章启明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参观访问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Yang Cao教授实验室

 

 

在耶鲁大学电气工程实验室前

 

 

与本课题组毕业生邹晨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