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李盛涛教授参加在法国科学研究中心LAPLACE实验室举办的中法国际合作项目结题会议
发布者: 李盛涛 | 2015-04-17 | 217

撰文:赵妮

 

        2015413-14日,李盛涛教授带队参加了在法国科学研究中心LAPLACELaboratoire Plasma et Conversion d’Energie实验室(法国,Toulouse举办的中法国际合作项目结题会议。该项目(Interface Tailoring for Charge Injection Control in Electrically Insulating Polymers)是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和法国国家科研署(ANR)共同资助,西安交通大学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法国科学研究中心LAPLACE实验室共同完成的。中法合作双方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为李盛涛教授和Prof. Gilbert Teyssèdre (CNRS-Paul Sabatier University-INPT

    

 

 2015413日在法国LAPLACE中心与Gilbert TEYSSEDRE教授交流讨论NSFC-ANR基金项目

 

    访问期间,李盛涛教授作了题为Researh on Surface Flashover in Vacuum的学术报告,与Gilbert TEYSSDRE教授课题组展开讨论和交流。

 

 

 

李老师在LAPLACE中心作报告

 

    随后,李盛涛教授一行参观了法国科学研究中心LAPLACE实验室。

 

 

 

参观法国科学研究中心LAPLACE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