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分享到:
“踏春逸兴共烧烤,伴酒欣然品淡咸”团建活动
发布者: 王树众 | 2022-05-15 | 25842

时值初夏,为了缓解大家的科研压力,增进师生之间相互交流、沟通、了解,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课题组文化,在王老师的计划和支持下,课题组青年教师及学生集体出游,至白鹿仓乐园、鲸鱼沟竹海风景区,赏景烧烤,悠闲一游,尽兴而归。

 

自电视剧《白鹿原》火遍全国后,以《白鹿原》为主题的休闲娱乐乐园,一度人气爆棚。白鹿仓主题乐园像一个缩小版的欢乐谷,东郊的乐华城,娱乐设施齐全,该有的刺激紧张一个不少。上午,课题组全体教师同学们在这里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尽情游玩:有人弯弓射箭,英姿飒爽;有人手握方向盘,蓄势待发;还有人吹起了巨大的泡泡……

 

下午,大家来到了营地,零食饮料,谈笑桌游,欢乐不断。傍晚,烧烤三五成群,笑声震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学情谊,而且也为更好地科研工作积蓄了满满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