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分享到:
欢迎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来本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
发布者: 杨铁林 | 2017-07-05 | 437

 

遗传与生物信息学实验室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跨学科交叉的科研创新平台,主要使用现代分子生物学、分子遗传学、统计遗传学及生物信息学等多学科方法,结合本实验室在理论和方法上的创新,对人类复杂疾病进行系统的遗传学研究,为疾病早期预测和遗传筛查提供理论指导,为新药创制提供新靶点。

团队现有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2人。迄今在包括Endocrine Reviews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Plos GeneticHuman Molecular Genetics J Bone Miner Res等各类重要学术刊物发表SCI论文百余篇,被引用千余次。一篇在2010年被评为“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人类遗传学前沿

 

2018年团队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3-4名,博士研究生2-3名,均集中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子与统计遗传学以及生物信息学方向。热烈欢迎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来本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