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分享到:
实验室2017年终总结顺利召开
发布者: 杨铁林 | 2017-12-30 | 457

        2017年12月30日,分子遗传与生物信息学实验室2017年度工作总结在生命学院416会议室顺利召开。郭燕教授针对实验室一年来的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发表专利,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实验室获奖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2017年,实验室新增科研基金项目4项,总金额逾百万;发表SCI论文10篇,会议论文9篇,专利专著2项;学术交流频繁,大会发言4次,参会人员逾30人;新增助理研究员1名;新招博士5名,硕士3名,培养本科毕设4名,大创7名;全体组员共获得12个奖项。

        实验室2017年取得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成果。其中,留学生Thynn于2017年6月当选为留学生大使;杨铁林教授于7月当选为副院长;杨铁林教授于11月当选陕西省青年杰出人才和陕西省科技新星;郭燕老师于12月晋升为教授。在生活方面,陈皓老师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董珊珊老师有了可爱的小宝宝,陈晓峰同学也顺利脱单。

        展望2018,郭燕教授表示,希望实验室能不断壮大队伍建设,增加国内、国际合作,增加基金申请数量,增加发表高水平SCI论文的数量。追求让梦想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