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分享到:
祝贺课题组唐鑫源博士荣获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学术之星''
发布者: 杨卫卫 | 2023-12-14 | 11490

勇攀科技高峰,勇担时代使命,第十四届学术之星重磅来袭。课题组成员唐鑫源博士在与来自能动、材料、电气、机械、电信、化工、人居、未来技术、前沿科学、医学、数统、化学共十二个学院的14名“学术之星”候选人共同参加决赛评选答辩。在现场的学术成果汇报和科研经验分享中,以相对优秀的学术成果及答辩表现最终荣获“学术之星”和“最佳路演奖”称号。同时,在交流过程中唐鑫源博士也收获了宝贵的学科交叉知识,认知到应用落地的重要性。

“学术之星”评选过程如下:

经过学院初赛推荐,相关领域专家组复赛打分评选,最终15"学术之星"候选人脱颖而出,并于1210日涵英楼举办“学术之星”决赛评选。评选过程中,候选人们有的在科研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有的在学术竞赛中屡获佳绩,有的在学术交流中展现了卓越的才华。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为学术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钻研精深,实干笃行,以丰富多样的学术成果展示出“学术之星”的杰出形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竞选。

西安交通大学学术之星评选活动旨在搭建交大学子科研成果、科研经验交流的桥梁,提供一个学科交叉、开阔视野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提升和拓展我校研究生的科研素养与学术视野,活跃研究生群体的科研创新氛围,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的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5名“学术之星”候选人风采展示:https://mp.weixin.qq.com/s/wn4OqNWQ34Zzq2OM2T_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