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分享到:
硕士生臧宇杰的论文被WACV 2024接收
发布者: 李垚辰 | 2023-10-29 | 1324

硕士生臧宇杰第一作者的论文"Refine and Redistribute: Multi-Domain Fusion and Dynamic Label Assignment for Unbiased Scene Graph Generation"被国际会议IEEE/CVF Winter Conference on Applications of Computer Vision 2024接收。

针对无偏场景图生成问题,论文提出了一种新的特征再细化和数据再分配框架。通过设计多域融合模块来获取全面的谓词表示,集成上下文域的全局知识和空频域的局部细节。然后,引入了一种动态标签分配策略来解决长尾问题。利用多层次的自动编码器生成相似样本,扩展了标签样本基数。在更新后的样本空间进行探索,以派生可靠的样本并分配定制的标签,最终实现数据的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