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分享到:
硕士生朱志峰的论文被AAAI 2024接收
发布者: 李垚辰 | 2023-12-09 | 1265

硕士生朱志峰第一作者的论文"SEIT: Structural Enhancement for Unsupervised Image Translation in Frequency Domain"被CCF A类会议AAAI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024接收。

论文提出了一种基于频域结构增强的无监督图像转换方法。通过设计基于频域的动态自适应风格转换模块,在频域将图像的内容与风格解耦,在充分转换风格的同时最小化源域图像结构信息损失;同时,引入了基于小波变换的结构增强模块,通过高频信息匹配进一步丰富迁移结果结构细节,提升图像视觉质量。此外,通过设计源域和目标域独立的多尺度网络架构,使图像在编码和解码时信息损失最小化,并且基于源域与目标域图像独立的编码器提取领域特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