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2022年度团队3位博士研究生获得工学博士学位、6位硕士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
发布者: 谢永慧 | 2022-12-06 | 6766

经西安交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团队博士研究生李良梁于2022616日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团队博士研究生施东波和杜秋晚于2022922日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团队硕士研究生蒋明宏、李冬、高同心、张鑫磊、杨斌和李清怡于2022616日获得硕士学位。

李良梁博士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于2022529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号巨构3249会议室进行。答辩委员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乔渭阳教授、空军工程大学何立明教授、以及西安交通大学李国君教授、张兄文教授、李志刚教授组成。

李良梁学位论文题目为《透平机械叶片及气体轴承流固耦合动力学特性研究》。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学生第一作者身份共计发表SCI论文7篇,授权专利6项,并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表彰奖励。

 

 

施东波和杜秋晚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于2022911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号巨构3249会议室进行。答辩委员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乔渭阳教授、空军工程大学何立明教授、以及西安交通大学李国君教授、曾敏教授、宋立明教授组成。

施东波学位论文题目为《透平机械叶片气热和多载荷耦合热固特性数值及试验研究》。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学生第一作者身份共计发表SCI论文7篇,授权专利9项,并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表彰奖励。

 

 

杜秋晚学位论文题目为《透平旋转部件热流固特性及快速预测与优化方法研究》。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学生第一作者身份共计发表SCI论文9篇,授权专利14项,并获得优秀研究生标兵、国家奖学金等表彰奖励。

 

 

蒋明宏、李冬、高同心、张鑫磊、李清怡和杨斌6位硕士于2019年进入课题组学习,其中,蒋明宏的学位论文题目为《整圈非周期性透平阻尼叶片振动特性研究》,在攻读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学生第一作者身份共计发表SCI论文1篇,授权专利2项,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奖学金等表彰奖励。

 

 

李冬的学位论文题目为《高温透平叶片多种结构中弦蛇形冷却通道传热特性及流热耦合研究》,在攻读学位期间以学生第一发明人授权专利1项。

 

 

高同心的学位论文题目为《具有尾缘扰流圆柱的振荡扑翼能量采集性能研究》,在攻读学位期间在以学生第一发明人授权专利2项,并获得苗永淼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表彰奖励。

 

 

张鑫磊的学位论文题目为《透平盘腔流动换热及轮盘热固耦合数值研究》,在攻读学位期间在以学生第一发明人授权专利1项,并获得优秀研究生等表彰奖励。

 

 

李清怡的学位论文题目为《透平机械叶片叶根轮槽非均匀接触特性研究》,在攻读学位期间在以学生第一发明人授权专利1项。

 

 

杨斌的学位论文题目为《高速液滴撞击下叶片表面侵蚀特性及防水蚀结构研究》,在攻读学位期间在以学生第一发明人授权专利2项,并获得七一一研究所奖学金、优秀研究生等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