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多项科创竞赛获奖:面向未来信息器件原子制造的超高真空原位技术与装备
发布者: 潘毅 | 2023-10-27 | 3291

课题组长期以来开发的以“全真空原位免光刻图案化电极制备技术”、“多物理场协同调控原位输运测量技术”、“原子层级薄膜生长实时电学测量技术”为核心的共15项专利技术,共同组成以“面向未来信息器件原子制造的超高真空原位技术与装备”为亮点的科创项目,在我校“腾飞杯”、“互联网+”、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赛事以及陕西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相关双创竞赛中取得佳绩!

 

 

校级:西安交通大学第34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道一等奖(材料学院研究生组最佳成绩)、创业赛道银奖、西部超导企业专项赛三等奖;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主赛道铜奖。

 

 

省级:陕西高校第三届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优秀项目;2023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暨秦创源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科创路演。

国家级:“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优秀奖。

产教融合:与陕西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远诺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就项目初创扶持、培育孵化、成果转化、发展规划等事宜进行洽谈与需求对接,积极推动进入“秦创原”生态建设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