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分享到:
The Zheng group attended the PDSTM2023 at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发布者: 郑彦臻 | 2023-12-06 | 9944

The Zheng group attended the PDSTM2023 at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国际会议PDSTM,全称为Phase Transition and Dynamical Properties of Spin Transition Materials(自旋跃迁材料的相变与动力学性质),聚焦自旋跃迁及其相关相变材料的基础研究。大会汇集了自旋跃迁研究各个方面的专家,包括对相行为和基于自旋态转换的新现象感兴趣的物理学家、在设计和合成具有新特性的可转换材料的化学家、应用现代制备方法和器件技术的材料研究人员,以及从宏观到纳米级处理电子自旋态与其它物理性质相耦合的理论学家。本次大会是属于继2006年在东京举行首届会议、2008年在波尔多、2010年在筑波、2012年在凡尔赛、2014年在东京、2016年在甘迪亚和2019年在盖恩斯维尔之后所举行的第八次国际会议。11月26日-30日,郑彦臻教授带领课题组学生罗前程和许文杰在东京大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郑老师和学生在大会举办地点——东京大学弥生讲堂合影留念

 

郑老师受邀参加大会并做报告

 

参会专家合影留念

 

师生在会场同Prof. Michael Shatruk进行学术讨论

 

学生罗前程(上)和许文杰(下)在会场上做海报展示

 

师生一同参观东京大学本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