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线粒体治疗研究团队招聘公告
发布者: 冯智辉 | 2023-12-18 | 570

 

具体研究方向包括(不限于):1)代谢紊乱病发中的线粒体调控机制及治疗策略;2)组织器官间的代谢信息交流及时空调控;3)线粒体空间迁移的生理病理效应。

诚邀生命医学不同领域背景的科研爱好者加入,申请人可选择西安交通大学(副教授、助理教授、博士后、研究助理)或者康复大学(助理教授、博士后、助理研究员、研究助理)申报。

    

招聘岗位和条件

 

1、助理教授/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1)已取得(不超过2年)或即将获得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善于交流和沟通,具有较强的科研热情和团队协作能力,已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撰写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扎实的生物学专业知识与试验技能,可以独立开展工作;

4)具有大小鼠相关试验操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综合年薪20-35万元/年(税前),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学校校内教职工待遇执行。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成绩突出者可额外申请学校科研奖励,博士后出站符合学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者可优先留校工作。

 

2、研究助理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可以长期稳定工作;

2)具有较好的试验操作能力,可协助团队完成指定科研工作;

3)具有较好的协作和组织能力,负责完成实验室日常材料撰写和事务管理;

岗位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学校科研助理相关规定执行,课题组负责解决住宿费用,绩效评估优秀者,课题组提供奖励性支出。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计划、3封推荐信、学位证书、已发表论文全文PDF、以及其他能证明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可选)发送至邮箱hugofzh@gmail.com, 联系人:冯老师。应聘者的申请材料会严格保密,初审通过者将择期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