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动态

分享到:
本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实验助理,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长期有效)
发布者: 黄宁 | 2022-10-18 | 7541

本实验室长期招聘博士后、实验助理,并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具体要求如下:

 

1、博士后岗位需求:

 

(1)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毕业;

(2)具有细胞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研究背景,尤其是具有细胞器、细胞骨架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3)对科研有热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学术论文者优先考虑;

(4)为人诚信,治学态度严谨,具有较强的团队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

(5)入选者将获得具竞争力年薪与相关待遇(入选青秀人才,待遇详见http://hrm.xjtu.edu.cn/info/1020/1746.htm)。

 

2、科研助理岗位需求:

 

(1)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负责日常实验室维护;熟练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基本实验技术;

(3)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4)可长期工作者优先考虑,对于备战博士研究生作为过渡同样欢迎。

 

3、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需求:

 

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较强的团队意识。欢迎生命科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的年轻同仁加入我的团队!

 

我的邮箱是ning.huang@xjtu.edu.cn,欢迎来信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