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IEEE TII 2022, IF 10.2] 祝贺团队论文被工业智能领域顶刊IEEE Trans. Industrial Informatics(JCR 1区)录用!
发布者: 杨树森 | 2022-03-22 | 6944

  PCFed: Privacy-Enhanced and Communication-Efficient Federated Learning for Industrial IoTs(作者:Qing Han, Shusen Yang*, Xuebin Ren, Peng Zhao, Cong Zhao, Yimeng Wang)。该工作提出了一种新的隐私增强且通信高效的联邦学习算法PCFed。首先,基于PID控制原理设计了一种自适应采样的间歇通信策略,以减少通信开销,并更好地利用分配给边缘服务器的隐私预算。其次,在PCFed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PCFed+来处理具有w-event隐私保护的无限数据流。通过理论分析,证明了PCFed对有限流和无限流都提供了严格的DP保证。最后,在真实工业场景中进行了大量实验,以验证PCFed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