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新闻

分享到:
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举行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绩效奖励金颁奖活动
发布者: 解云川 | 2023-03-23 | 34874

2022年度化学学院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的科研绩效奖励金颁奖活动于3月20日在创新港19-2105会议室举行。

 

该奖励金的设立旨在提升课题组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研究生的科研工作热情,鼓励组内学生专注专业学习,刻苦钻研,在组内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勉励同学们接续奋斗、勇攀高峰。

 

本次科研绩效奖励金分为课题组奖学金与企业奖学金,课题组奖学金分为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四个级别,奖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3000元和2000元,企业奖学金分为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四等五个级别,奖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经过导师团队对所有研究生在2022年度的表现进行综合考评,课题组共评选出53名获奖同学,对他们在日常工作、学术科研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进行充分的肯定。另外,团队每位研究生将获得1000元普通奖学金。本次奖学金共计发放25万元。

 

受“杨棣发展基金”的感召,西安百瑞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及化学学院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3位教师个人共同发起并设立“杨棣发展基金-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奖励基金”。该基金为“杨棣发展基金”的单设子基金,目标是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科研平台建设、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重点奖励在学习科研、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等各方面表现优异,为团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

 

新闻链接:http://chem.xjtu.edu.cn/info/1003/3242.htm